鑫安利集团喜获中国企业联合会的感谢信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1-26 09:47  中国企业联合会 鑫安利集团
鑫安利集团喜获中国企业联合会的感谢信

近日,鑫安利集团收到中国企业联合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鑫安利集团积极支持中国企业联合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有关工作,尤其是在政策研究、专项工作落地实施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鑫安利集团依托雄厚的资本、强大的科技、领先的技术,以“构建安全风险管理全新生态,引领安全管理服务全面升级”为使命,率先在国内开启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生态圈建设,通过“管理咨询+科技+IT+资本”系统性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保险机构、安全评价机构、安全咨询机构、安全培训机构、职业健康服务机构等各类生态合作伙伴,体系化、全面化推进生态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化升级,依托安环家平台,输出多元化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国内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未来,我们将牢固树立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的联动作用,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安全应急产业、应急管理保险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促进安全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

2


作者: 安环家 2022-01-26 09:47  中国企业联合会 鑫安利集团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