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如何突破瓶颈、快速发展客户?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5-25 09:28  客户管理系统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 降本增效 风险管理
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作为动态连接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和企业客户之间的重要桥梁。助力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运作和经营客户资产,实现价值最大化。

随着技术的发展及企业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客户管理系统纳入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客户管理系统的重要性愈加凸显!但是很少有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使用或了解客户管理系统,因此很多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的发展受制于现状难以突破!

19141.jpeg

传统人工管理

19150.png

职能客户管理

企业客户是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资源,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的发展的第一性原理——以企业客户为中心。唯有把握第一性原理,再牢牢的通过管理,一步一步搭建架构,我们就能找到胜利的方向。

19146.jpeg

大多数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在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会进入瓶颈期,很难再取得突破性进展。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客户资源枯竭、市场容量饱和、业务能力有限等!这个时候就需要对企业客户进行有效管理来突破瓶颈,谋求发展。


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是一款针对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获客难、客户管理难、客户粘性差等问题,为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定向开发的一款高价值产品。

一、客户管理 一目了然

19149.png


通过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本区域内企业安全档案、客户分布、业务提醒等功能,可视化数据管理,辅助智慧决策,提升服务质量及管理效率。

19148.png

通过地图可查看企业客户区域分布情况,同时获取客户综合风险等级情况,低风险、一般风险、较大风险、重大风险,一键获取企业详情。


二、精准获客 拓展业务



19147.png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通过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掌握本区域企业数量、企业位置、鑫安云使用数量等本区域客户基本信息,且可掌握所有使用鑫安云用户的风险档案、业务档案、客户服务周期和客户需求分析,有助于企业寻找目标客户、及时把握商机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是企业不断开拓新客户和新市场的重要帮手。


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帮助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集中且直观看到企业客户反馈的大量信息。方便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及时通过企业客户反馈,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解决产品或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服务体验。


三、挖掘需求 提高服务



19144.png


鑫安云企业客户的所有需求可通过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直达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实现在线对企业客户答疑、服务。从而实现对区域内企业客户的精细、精准管理,增加客户依赖度,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降低服务成本,帮助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高效地服务客户、管理自身商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快速占领市场,助推业务管理。


帮助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详细地了解客户的资料,促进企业与客户的交流,协调客户服务资源,给客户最及时和最优质的服务。同时能够帮助建立起与客户长久且稳固的互惠互利关系,对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作用明显。


四、降低成本 增加效益



19145.jpg


通过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可对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的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分配客户,可实现企业客户的转移、收回,避免管理混乱、撞单、走私单;可查看拜访记录、服务过程、转化率、客户评价等业务过程信息,有利于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进行绩效考核,提高销售人员工作效率。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通过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对内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化合作流程,对外能够增加对市场的了解,有效预测市场发展趋势,不仅能够提高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运营效率,而且能极大降低运营成本。


华为总裁任正非说: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为什么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为什么要强调这是唯一理由?其内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客户满意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基础,企业不是因为有了满意的股东才得以长期存在,而是因为客户对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感到满意而付钱才得以继续生存。


因此,在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所有干部员工中牢固树立为企业客户服务的理念,让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的一切业务和管理都紧紧围绕以企业客户为中心运转,其重要意义再怎么强调也不过分,其难度再怎么估计也不过高。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只有形成“以企业客户为中心,以企业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运营管理机制,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9142.png

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作为动态连接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和企业客户之间的重要桥梁。助力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运作和经营客户资产,实现价值最大化。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