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评机构丨日常检查怕吗?事故调查怕吗?用智慧安评过控系统,让您“挺直腰杆、不卑不亢”!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王素鸽 2022-06-07 08:59  安评机构 安评过控 过控系统 安评过控系统 智慧过控
一方面是相关政策对安全评价机构过程控制、现场勘验、报告出具等职业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是安全评价机构过程控制文件不规范、安全检查不全面、人员不到现场等问题的频出。如何在应对日常检查、事故调查时“挺直腰杆、不卑不亢”,是安评机构困扰已久的大难题!

01_01

01_0301_04

01_05


作为安全评价机构

这样的场景想必再熟悉不过了

日常检查·事故调查·熬夜加班

这似乎成了安全人的“家常便饭”

但因为安全评价过程控制不到位

不少安评机构

整日也是担惊受怕

案例-恢复的_01

案例-恢复的_02

案例-恢复的_03


这些案例也重申触碰“红线”的代价和危害,这无疑是对那些意志薄弱者、麻木不仁者、胆大妄为者、心存侥幸者的一声棒喝!

与此同时,应急管理部于2022年3月18日,公布了《安全评价过程控制》(征求意见稿)


其中7.8.2.2 明确指出:评价机构应建立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管理系统,实现过程控制电子化、信息化,系统应具有查阅过程控制体系文件、法律标准、基础数据库、人员档案管理、资质和印章使用审批、实施评价全过程的各种审核、批准、记录等功能。


03

一方面是相关政策对安全评价机构过程控制、现场勘验、报告出具等职业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是安全评价机构过程控制文件不规范、安全检查不全面、人员不到现场等问题的频出。如何在应对日常检查、事故调查时“挺直腰杆、不卑不亢,是安评机构困扰已久的大难题!



高标准研发  过程控制系统强势上线


鑫安利集团基于20年安全管理服务的行业积淀和对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系统性研究,以规范安全评价工作、降低因过程控制不到位而带来的风险为出发点,以全面提升安全评价机构的作业质量为目标,针对安全评价机构定制化开发的包括机构管理端、个人作业端(PC+移动APP)在内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系统是一个集业务支撑、作业过程管控及综合性服务为一体综合性服务系统,是安全评价机构规范执业必备。  

04

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系统为评价作业提供标准化工具,实现作业标准统一化,流程合规化 ,过程可视化,归档便捷化! 





  GPS人员定位签到,作业人员行为有效管理

基于作业APP服务终端,结合GPS定位技术,设定在目标场所、企业位置 附近150米范围内,可进行任务执行,实时记录作业人员行为轨迹,杜绝技术服务人员不到场、到场人数不够的现象。

05




 内置随手拍功能,走到哪拍到哪儿,提升自我服务能力

安全评价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可以通过拍照上传的形式,留存大量的过程控制音视频、照片资料,并且实时上传至云端存储,不但可以采集更丰富的过程控制资料,实现作业全景留痕,而且极大简化了一线技术服务人员的工作流程,提升自身服务能力。



  内置行业检查表 日常“查什么”一目了然

系统内置行业检测表,评价作业技术人员现场作业根据检查表完成所有项目的检查,可实现“清单式”式检查, 并上上传检查情况,包括视图、音频;有效解决了“问题点发现不全、检查不全面等“问题。



  多人协同作业 提升服务效率

该系统支持多人协同作业,组长分配作业范围,不同技术领域评价作业技术人员同时作业,统一归口,大大提高服务效率。



检测报告一键生成,安评作业过程全面闭环

直观展示安评作业执行进度,各个环节落实到人,闭环管理。检查完成后,可自动形成检查报告,支持在线签名确认、一键导出或下载报告,省时又省力!

06




 作业标准统一化,可信度更高


高标准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 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等国现行法律、法规要求以及相 关评价作业过程控制管理规定,通过建立评价作业的流程和作业标准,以此将评价作业人员的作业流程和作业内容进行标准化管理。通过这种方式完成安全评价技术服务可信度大大提升。 



  作业过程可视化, 彻底告别纸质时代

信息化档案留存大量的过程控制音视频、照片资料,并且实时上传云端存储,解决纸质资料繁多、易损坏、丢失等问题。同时方便事中事后政府监管部门对法定评价作业的过程资料进行查询,并且为执法取证提供了便利。



  作业流程合规化,实现留痕溯源

评价作业过程控制系统具备资料采集方便,存储快捷安全的特点,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编写评价报告提供了大量素材,同时对安全评价实施的全过程进行留痕,保障安全评价过程可控、可追溯。 

PC+移动双端齐管  可个性化定制


安全评价过程控制系统中电脑和手机APP端协同作业,可实现数据共享,同时操作便捷易上手。分标准化版和定制版,安全评价机构如有定制需求,鑫安利也将为其提供合理可行、坚实稳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为其信赖的合作伙伴,助力安全评价机构2022年做大做强!



01
电脑端+手机端协同作

02
数据实时共享

03
操作便捷易上手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申请体验吧!


07

     扫描咨询杨老师           


作为新时代的安评人,
紧跟国家步伐,以信息化工具,
赋能安全评价作业过程管控,是大势所趋,
日常检查不怕,事故调查不怕
用安全评价过控系统
让您“挺直腰杆、不卑不亢”!



作者: 王素鸽 2022-06-07 08:59  安评机构 安评过控 过控系统 安评过控系统 智慧过控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