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风险管理师,1000000人的就业新选择!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54  企业 安全 风险 管理师
安全是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国泰民安是保证可持续发展的根本。 对于个人来说,生命安全是一切希望的保证,人没了是真的什么都没了。



安全是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国泰民安是保证可持续发展的根本。


对于个人来说,生命安全是一切希望的保证,人没了是真的什么都没了。


对于企业来说,生产安全能保障员工生命健康、维护企业正常运转,从而提升营业收入。


不管是国家、企业乃至个人,安全是永远不变的主题。


企业生产经营中,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是对安全生产的最根本要求


安全生产过程中常有管理疏忽而引发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设立的。


国家从法律层面,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设立专门的《安全生产法》保证有法可依。


而企业想要做到保障员工生命健康、维护企业正常运转,提升营业收入,安全风险管理是一个企业必不可少的一环,安全风险管理不善也是一个企业失败的主要原因。



什么是安全风险管理?


字面上来说:安全:生产安全;风险:危险、有害因素;管理:管理控制。


本质上安全风险管理就是通过识别安全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并运用定性或定量的统计分析方法确定其风险严重程度,进而确定风险控制的优先顺序和风险控制措施,以达到改善安全生产环境、减少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目标而采取的措施和规定。




专业安全风险管理人员严重短缺


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离不开充足、专业的安全风险管理人员,而全国能做安全风险管理的专业人员有多少?


现在国内属于专业安全管理人员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只有30万左右。那注册安全工程师通过率是多少呢?10%不到


新《安全生产法》第二十四条就有明确规定:“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运输单位和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装卸单位,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前款规定以外的其他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超过一百人的,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在一百人以下的,应当配备专职或者兼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而全国高危产业、普通生产经营单位有多少?上百万!


目前国内其他安全风险管理相关专业人才门槛太高,供需完全不平衡,安全风险管理相关职业教育输出的人才更是可以忽略不计




如何快速积累大量安全风险管理方面的人才?


这就是安全风险管理师这个职业设立的初衷。


作为基础入门级证书,相对注安师等来说非常低的门槛,让更多因为各种限制而没有上升空间的人,能够有更多选择余地。


也让安全生产领域从业者、待业人员、在校或应届大学生等等更多的人群,快速具备基础且全面的安全风险管理能力,为全国提供一大批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安全风险管理人才







为什么选择安全风险管理师?


1
朝阳行业前景好



国企、事业编的敲门砖


2
人才缺口大



国家越来越重视安全风险管理,岗位缺口高达上百万


3
低门槛通过率高



线上学习,线上考试,易通过


4
方向多元化选择



可全职,可兼职,可创业


5
刚需行业底薪高



各企事业单位对安全管理的重视,人才紧缺,底薪高,晋升快







哪些人适合安全风险管理师?


1
安全相关工作、专业的人员



如果你是从事多年安全相关工作或者本身就具备相关专业资历的人员,安全风险管理师的培训课程,完全可以帮助你系统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可以更好的适应职业精深发展的需要。


2
非安全专业的人员



如果你是对自己现在从事的或者所学的行业前景感觉不佳的人员,安全生产这个“铁饭碗”行业,绝对是稳定中的稳定,安全风险管理师无疑是一块敲门砖。


3
企事业单位从事流水线作业或基础作业的人员



如果你是这类人员,不想每天浑浑噩噩犹如机器人,对自己未来感觉一片灰暗,安全风险管理师是改变你的契机,转型为管理型人才,未来发展更明朗。


4
高职高专等大专本科院校的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如果你是这类人员,不知道自己现在或者未来该如果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安全风险管理师能带你进入安全领域,为你未来求职简历上添上浓墨重写的一笔。


5
待业的各类人员



如果你是这类人员,安全风险管理师能帮你通过系统学习谋求新机遇、更换新的职业发展方向,选择更高收入、更多机遇的职业。


6
安评、职评、环保、消防等相关从业者



如果你是这类人员,持有相关职业证书的同时,安全风险管理师让你有更多选择,加入平台还能利用自己在自己所在领域多年的经验,录制课程进行知识变现,增加一项“睡后”收入。


7
企业安全管理人员



如果你是这类人员,安全风险管理师可以帮助你系统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保持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为升职加薪做助力。


8
保险机构从业者



如果你是这类人员,安全风险管理师可以助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把握企业客服需求,有能力自己判断所需的险种,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保费费率,自己就能做好企业风险评估管控,提升自身业绩。







有意从事安全风险管理人员

只要你年满十八周岁,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的条件,安全风险管理师都是你的不二之选。而且现在报名学习也仅仅只需要1580元。





报考条件

1、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2、连续从事安全相关领域工作满1年及以上;

3、经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

(以上条件需满足其中一条)





考试须知

安全风险管理师考试采取线上实名制考试形式,其中安全风险管理师考试内容包含《安全风险管理理论》和《安全风险管理实务》两部分。综合为一张试卷进行考试,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组成,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视为考试合格。





学习途径

纯线上学习,随时随地学,课题齐全,课程根据行业实际情况实时更新,电脑端/小程序想怎么学就怎么学,业内权威专家授课,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保证课程实用性。





学习费用

原价2980元,开工大吉福利价:1580元


现在报名学习,考试通过后还可以入驻安全专家在线平台。安全专家在线上万垂直企业客户,海量行业机遇,兼职做业务,也能年收入增加10W+。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安全风险管理师相关信息,请微信联系(微信号:anhuanyunjiao)咨询助教老师。

19823.jpg

(助教老师二维码)






报考须知


1. 缴费完成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备注“姓名+安全风险管理师+XXX推荐学习(没有就不用加)+缴费证明截图”,发送至助教老师微信(anhuanyunjiao)。

2. 安全风险管理师课程为平台虚拟产品,一经购买,不支持退货退款,望理解。


全国接洽合作

寻找在全国范围内致力于推动行业新职业建设,投身于提升企事业单位安全风险管理的仁人志士,加入我们。


如有意向,请添加助教微信(anhuanyunjiao),或拨打热线:400-089-1677,我们一直都在。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54  企业 安全 风险 管理师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