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环托管服务机构缺人?缺技术?缺管理?缺盈利能力?来,我给你解决!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59  安全 托管 风险 安环
安环托管服务机构 缺人、缺技术、缺产品、缺盈利模式,是国内所有安环托管服务机构面临的发展困境。

安环托管服务机构

缺人、缺技术、缺产品、缺盈利模式,是国内所有安环托管服务机构面临的发展困境。


今天和一位消防公司负责人沟通,感触颇深,没业务的时候愁业务从哪里来,不敢养人,不敢扩大规模;这几个月突然来了大量业务,人没了!承接不了这么多作业工作。这就陷入了恶性循环。同样,近期也接到了很多做托管服务的公司的咨询,做哪些托管服务是一类问题,怎么成本更低的、质量更好的、效率更高的做托管服务是另一大类问题。


托管服务机构可通过安环家平台为行业培育的安全风险管理师组建适用于自己的队伍;可通过安环家平台的服务管理体系和孵化创业机制解决技术(产品)问题、管理问题和盈利问题。


安环家平台可以帮你解决以上问题。欢迎咨询:400-089-1677


赋能托管服务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升级

人才的数量与人才的综合应用能力,对于安全环保行业的从业者,尤其是老板来说非常重要,任何一家安环行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只有不断提升从业者的质量、数量,才能为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好保证。


为行业培育“新一代”人才,助力行业机构迎发展新机遇!




目前,安环家平台正在通过培训认证的方式促进安全环保行业—智慧技术服务模式下的人才发展。安环家推出的安全风险管理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支持,通过打造行业综合型、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专业人才培训,将过往割裂的大安全领域的多重服务内容集成优化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个人综合能力,机构的经营服务能力,并最终提升个体、机构的盈利能力和客户的消费体验,回归客户价值,获得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安全风险管理师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高标准、高价值的服务体验以及全链条、全流程的服务内容。为此,安全风险管理师培训认证的知识图谱包括了生产安全、职业卫生、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等行业知识体系及经营管理、智慧产品、创新创业等发展知识体系,力图建立安全风险管理师高质量的服务内容和规范。



以平台聚合资源为支撑,通过学习、培训、支撑、孵化等模式,提升安全风险管理师的综合专业服务能力,帮助安全风险管理师适应行业发展,提升专业能力,使得其从业能力与行业综合型、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标准相匹配,从根本上提升安全风险管理师的职业能力,提升其所在的安环行业托管服务机构的人才质量





此外,安环家平台还具有一套核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和孵化创业机制,对于个体的安全风险管理师可以从最基础的个体发展,通过学习和培训,向组织管理岗位、创新创业领域延伸发展。



即安全风险管理师不仅能够让从业人员提升自己的技能价值,同时让雇主、安环托管服务机构对安全风险管理人员甄选上也有了优质选择,是提升经营能力、盈利能力的优质人才构成。





对于正在经营的安环托管服务机构,可以通过安环家平台安全风险管理师扩大人才队伍规模,集聚大量的高质量人才和潜在业务资源人脉为你所用。安全风险管理师对于行业创新创业者而言,是更优质的人才队伍来源,安环家平台非常清晰地帮你规划和培养了专业人才,用于安环托管服务机构提升机构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标准,快速促进机构不断成长为优质企业;



现在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全链条服务、全流程服务、智慧服务、陪伴服务将作为配备了安全风险管理师的托管服务机构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企业客户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将更有依据,也让托管服务机构的业绩成长更有保障,机构也将围绕自己构建起当地的服务生态。





立业实训

为帮助安环托管机构安全风险管理师进一步学习安环家平台孵化机制,快速了解平台如何助力自身长足发展,开拓新视野、新事业,平台开展的“实现价值,开创事业”为主题的立业实训直播活动,于2022年5月14日19:00圆满完结!





此次活动对安环托管机构安全风险管理师发起定向邀请,参与人达到326人



活动期间,学员提出众多疑虑,为此鑫安利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秉谕在答疑互动环节逐一对学员的问题进行解答。




截止目前已有32家安环托管机构、86名安全风险管理师继续向平台深入咨询各类业务代理资格等事项。


所以,如果您遇到了“缺人才、缺技术、缺管理、缺盈利能力”等问题,欢迎咨询安环家平台,我们将通过长期培训、优质服务、高效孵化为您解决。





欢迎您致电咨询:400-089-1677

或添加助教老师微信:anhuanyunjiao

19823.jpg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59  安全 托管 风险 安环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