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行业又一轮“大洗牌”,这个新动作引发全网关注!打通生态链,互为“同路人”!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王素鸽 2022-06-17 16:11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 数字化平台 安全服务 鑫安云客户管理系统
在已然是一片赤膊上阵、刺刀见红的红海厮杀,安全服务机构举步维艰。 在激烈的竞争态势下,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成为行业趋势。而“安环家”则是为安全行业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共享的高质量生态圈。

时下,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

新一代技术不断突破,

互联网大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

席卷整个传统行业。


科技重构千行百业,

数字经济的澎湃大潮也

安全服务机构转型注入实现的可能。



01.

全局思维,重塑安全服务领域新生态

安全行业发展初期,市场处于蓝海时期,随着需求的增多,再加上行业监管不足,相关标准缺失,使得整个行业在利益的驱动下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伴随着顶层设计逐渐完善,市场逐渐合规,安全行业将会逐渐转向规范化发展。利用简单粗暴的方式赚钱的好日子已远去,近几年不少安全服务机构表示真的是很难。

安全服务机构入市门槛越来越低,数量也呈几何式飙升。与此同时,“业务面窄、同质化严重、缺乏竞争力等自身问题日益凸显;低价竞争、劣质服务等行业乱象丛生;加上“低频”、“非标”、“客户依赖度不高”等固有业务特性,没品牌、没核心产品、技术落后成为普遍现象,很难做大做强。

这已然是一片赤膊上阵、刺刀见红的红海厮杀,安全服务机构想要在这一片寸土之地生存下来也越发举步维艰。


在激烈的竞争态势下,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成为行业趋势。而“安环家”则是为安全行业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共享的高质量生态圈。当安全服务机构进入一个全新的生态体系时,一面是巨大的增长潜力,一面则是可能面临的数字鸿沟,欠缺完善的信息化产品,需要应对数字化运营的挑战。这是安全服务机构必然面临的矛盾与挑战。



尤其在疫情因素的叠加之下,当一些机构做出快速的转型和调整时,却猛然间发现,或许由于数字化程度欠缺,或许自身缺少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企业风险数据的长期冗积,又或许碍于成本,无法在短时间内转型成功。


而这条路,安环家已经走了很久。作为首个专业服务于安全生产第三方机构的信息技术服务商,深谙行业发展痛点,洞悉时代发展大势,积极创新探索,以社会网格化管理思想为指导,以数字化、智能技术为手段,全要素赋能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重塑安全服务领域新生态。为业界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


02.

快速触达客户,把“公域流量”转为“私人业务”

一直以来,几乎所有安全服务机构都在讨论如何精准获客、如何将客户关系升级。


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直接的方式,和企业建立强链接,解决获客、客户管理难、粘性差的问题。


一脚踏入“安环家”生态圈后,如何获取客户、触及用户、留住用户、将不再成为问题。
平台免费提供“鑫安云—智慧EHS平台”,安全服务机构可以利用鑫安云为企业客户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责险事故预防、风险评估、隐患排查、教育培训等业务类型,快速获取客户。通过平台客户管理系统掌握客户全生命周期风险档案数据,实现高频触达客户、在线服务客户、精准管理客户。



03.

全景解析 实现数字化转型

随着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开始向信息化、数字化转型,企业更加需要有行业联合的解决方案。相应的,客户需求变革下也要求安全服务机构能给客户提供基于客户所涉及业务的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基于此,安环家打造生态圈全要素赋能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安全风险管理生态的全面链接和服务模式的智慧升级,为安全行业、各应用场景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同时,安环家把企业的业务需求通过各大Sass化渠道全方位展现,并通过以下数字化服务帮助安全服务机构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最终实现降本增效!


 标准化服务


利用数字化系统,可以实现全流程在线管理,将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数据内置,依托安环家平台各类数据库,解决安全服务机构的作业标准和交付标准问题,提升服务效果

 线上化服务


基于平台多端的数据联通,安全服务机构可以通过在线链接、在线服务、在线交付,实现对企业客户的风险情况在线管理、对技术服务人员的定位管理和服务过程量化管理。

 差异化服务


面向监管部门,改变传统纸质化、碎片化、滞后性的交付模式,基于平台多端的数据汇总分析,进行多维运算和可视化呈现,实现高标准、数字化、实时同步的线上交付,构建安全服务机构差异化竞争力。

 盈利多重化服务


基于平台风险数据的在线运算,可实现对客户的风险管理业务需求事故预防短板实时监测和提醒安全服务机构可深挖客户业务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安、职、环、消、险等多重服务,实现多重收益。 

03.

创造更多价值,给足发展与创新空间


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摆在这条链路面前的下一个课题,无疑是通过安环家将创造更多的价值。


更重要的是,安环家生态圈不仅是沟通手段、是技术手段,更是可以助力安全服务机构的达到业务模式上的连续性,给足第三方机构发展与创新的空间。


安全服务机构可在线查询客户风险管理档案,提前了解企业风险管理状况,可为企业客户提供风险辨识与评估、风险管理与控制、风险转移与查勘等全程风险管理服务的各类服务项目。同时可为企业提供安全培训课程体系解决方案、数字化企业培训云服务,“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实物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内容。标准的服务方案、优质的供应商资料、精准的报价指导、在线合同登记、客户回款管理、在线开票及结算等全流程为安全服务机构助力。


此外安环家平台还提供在线结算,在线开票等系统,让资金更安全,居间费、财务税务费等问题也可一站统筹!辅助各项业务开展更加顺利。

不同产品协同、多技术趋于融合,一直是安环家在安全行业的优势。

在今天,你很难找出第二家企业,可以在辅助安全服务机构将安全风险管理服务全链条的技术完美融合,并且以全面提升第三方服务机构服务效率和经营效益为目标,打好组合拳,打通生态链,协同伙伴以及安全服务机构,互为“同路人”。

安环家和“同路人”在安全行业的合作正在不断加深,重点围绕“互联网新技术与安全风险管理服务全流程深度融合应用”的主线,更高效地协同服务于“安全服务机构”,打通链路,也让自己和更多“同路人”有了笃定的共识:安全稳增长,选择安环家。


  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欢迎进一步交流沟通。


联系方式:400-069-1677

或添加”杨老师“微信

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沟通


杨青三二维码

扫码关注
互为同路人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