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统一行动!两晚查获1.7万起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7-05 10:20  交通安全 酒驾醉驾 安全风险
按照公安部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部署,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按照公安部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部署,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7月2日、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组织开展周末夜查全国统一行动,重拳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查处酒驾醉驾1.7万余起,其中醉驾3000余起。


夜查行动期间,各地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加强酒驾醉驾多发易发时段、路段的警力部署,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检查、接力整治等方式,实现城市道路、农村地区、高速公路全覆盖,并同步查处超员载客、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大、安全风险突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出行。

作者: 安环家 2022-07-05 10:20  交通安全 酒驾醉驾 安全风险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