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份安全风险管理师合伙人签约启动会圆满完成!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童浩 2022-08-01 16:45  安全风险管理师 行业
2022年7月29日,鑫安利集团举行的2022年7月份安全风险管理师合伙人签约启动会,于中国·郑州圆满落幕!

13

会议回顾

2022年7月29日,鑫安利集团举行的2022年7月份安全风险管理师合伙人签约启动会,于中国·郑州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旨在利用安全风险管理师项目推动新形势下安全环保行业智慧技术服务保障体系多元化人才培养、引进,形成规模化“优质增员”,从而进一步增幅并优化用人单位前端渠道竞争力。


会议过程中,鑫安利集团副总裁孔庆端、鑫安利集团培训事业部刘秉谕对鑫安利集团及安全风险管理师项目进行详细讲解。


15

(孔总在对鑫安利集团及安全行业现状等进行讲解)

13

(刘总在对安全风险管理师项目进行讲解


“某保险公司高管宋红飞宋总在会后表示:“作为郑州地区较前‘吃螃蟹’的,我们是幸运的,现在整个保险行业‘内卷’多么严重,大家有目共睹,九成以上的保险公司没有耐心去培养、储存真正的人才,又都在嚷嚷着转型、升级,这么久了,真正往前走了的又有几家?保费收入还是要靠人力驱动,但是这些‘人’从哪来?”


14

(参会嘉宾正在聆听刘总讲解


“安全风险管理师对于我们整个保险业来说就是一个机会,有鑫安利-安环家这样的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培养大批可以直接投入市场的人才,就像刘秉谕刘总说的,这对于我们保险公司来说也是一种‘借智育才’的策略,是‘降本增效’、规模化‘优质增员’的方式。完善的也是我们保险公司的多元化人才引进模式,是进一步增幅并优化保险公司前端渠道竞争力一种解决方法。


fd22fd29cb081001bb661932727ceff

(宋总在对安全风险管理师合伙人政策进行讲解


会议接近尾声时,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基本全部报名参加安全风险管理师,加入安全风险管理师合伙人团队。


4

(嘉宾准备签约合同)


IMG_20220729_165516(1)

IMG_20220729_171705(1)

(部分签约合伙人合照


齐杰从事保险行业十余年,报名安全风险管理师的时候对招生老师说:“在这个行业我已经待了十几年,我对咱们这个行业也算有了感情,现在整个行业氛围,说实话并不太好,好在国家这两年对我们这个行业越发重视,制度也在完善,各个公司也在转变经营策略,整个行业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唯一不好的是对我们这些销售人员的要求更多,需要我们更专业。

6

(嘉宾在对签约合同进行阅读)


“刚才刘总说的一句话我特别感动,就是:‘保险代理人这个群体承受了太多,所有人都不认可,他们不应该是一个“卖保险的”,而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角色,是所有投保人的人生规划师。’,这些年我们真的承受了很多压力,安全风险管理师对我们来说就是能配上‘安全医生’、‘人生规划师’这些角色的筹码”

0成本创业小项目

做个安全风险管理师


安环家平台会帮你:


1.提升能力成为安环领域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


2.你可以0成本开“智慧安全小店”,并且将由安环家平台向全国普及推广,向本地精准推广


3.赋能给你200余项服务范围由你自主向客户展业开拓


4.给你几十款行业最新智慧产品由你轻松开展行业最新项目


5.给你提供全程网络在线的项目管理、结算管理等支持


6.给你平台备书、行业备书,给你提供后台团队技术支持


7.给你专属客服,帮你协调资源,解决问题


8.让你越来越好的经营你的业务,轻轻松松兼职做起蓝海事业。


你的服务范围至少包括:


风险辨识:风险查勘、隐患排查、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消防评估与评价、环境评价等;

风险管控:安全培训、事故预防(防灾防损)、智慧巡检、智慧双重预防信息化、智慧安全城市(园区)等;

风险转移: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利润损失险、机器损坏险、财产一切险、财产保险综合险、财产保险基本险及理赔服务等。


你将能够为企事业单位解决各类安全风险管理需求,不需要任何资金投入,自己当老板,业余兼职轻松赚钱,以后就算再怎么天塌地陷,也能游刃有余。

如果有

风险辨识:风险查勘、隐患排查、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消防评估与评价、环境评价;

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事故预防、智慧巡检、智慧双重预防信息化、智慧安全城市(园区);

风险转移: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利润损失险、机器损坏险、财产一切险、财产保险综合险、财产保险基本险等需求

欢迎您致电:400-089-1677

或添加助教老师微信:anhuanyunjiao


薇薇二维码




作者: 童浩 2022-08-01 16:45  安全风险管理师 行业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