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安全生产!湖北出台了这些硬招实招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8-12 12:00  危险化学品 排查重大隐患 生产安全事故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首要任务是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首要任务是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


守底线,保安全,省安委会为此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二十条措施”)。8月11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宏亮,做客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迎接党的二十大·政在说”系列访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读。


一图了解这“二十条措施”
↓↓↓


二十条措施

作者: 安环家 2022-08-12 12:00  危险化学品 排查重大隐患 生产安全事故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