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发生一起车祸,车上多人落水失联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08-25 15:50  道路安全 车祸 交通事故 落水自救
重庆忠县发生一起车祸,车辆落水;2人逃生,6人失联,失联人员中已有4人被打捞起来,均不幸遇难。

8月24日,有网友爆料称,重庆市忠县发生了一起车祸,车上多人落水失联。

8月24日下午,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事发时车上共有8人,其中2人逃生。一位知情村民则告诉记者,失联的6人中,已有4人被打捞起来,但均已不幸遇难,目前打捞工作仍在继续。 

车祸

最近几年,时常有车辆落水事故发生,车辆落水使得人员逃生更加困难,加大了遇难可能性。一起来看一下相关案例。

案例一:贵州公交坠湖事件

2020年7月7日中午12时许,贵州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贵州公交车坠湖

案例二:兰州南河道汽车落水事故

2021年7月24日下午6时许,一辆甘A号牌小轿车,在南河北路路北路边停车位上突然加速后退,穿过马路撞断路边树木和南河道护栏翻入南河道,车身倒扣,一家6口在众多路人的帮助下才从扣入水中的轿车中脱身,送入兰大一院检查后,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通过事故调查得知,驾驶员蔡某一家6口正在车上吹空调降温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突然后退,冲入了南河道内。

兰州落水

案例三:安徽巢湖一汽车落水3名儿童死亡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2021年3月27日发布“事故快报”信息,当天17时30分许,巢湖市庙岗乡尖山湖公园发生一起小型汽车单方落水事故,车内7人中4名成人无生命危险,3名儿童死亡。


事故的发生往往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不禁让人感叹生命的脆弱。在日常行车中也要注意安全,切莫三心二意、逞一时之快,“爽”一时的代价可能就是“痛”一世。那么车辆落水后我们该如何自救呢?戳下图,一起学习。

车辆落水自救

安全事故应急措施

作者: 安环家 2021-08-25 15:50  道路安全 车祸 交通事故 落水自救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