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烧成了烧饼!一15吨快递货车高速起火,车上多数为中秋月饼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09-17 14:40  车辆检查 货车起火 阴燃
常台高速浙江嘉兴秀洲出口,一辆装载着15吨快递的大货车突然浓烟滚滚!车厢内较为可疑的快递已被收集起来,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检验。

据悉,9月12日,常台高速浙江嘉兴秀洲出口,一辆装载着15吨快递的大货车突然浓烟滚滚!秀洲区新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救援人员和车辆,赶往现场紧急处置。救援人员连接好水带,一边喷水冷却车厢,一边慢慢打开车厢后门,查看里面的火势和起火点。整节车厢内都没有明火,救援人员判定:这是一种无可见光的缓慢燃烧——阴燃现象。

货车起火.webp

车厢外散落的快递盒中,最多的则是包装精美的各式月饼,可惜已无法送达买家手中。根据现场视频,还有被烧焦的花束。截止目前,车厢内较为可疑的快递已被收集起来,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检验。快递被烧毁司机和买家都很心碎,这也提醒我们要重视消防安全。

月饼.webp

那么各位司机朋友们平常应如何预防车辆自燃呢?车辆自燃后又该如何处理呢?以下处理方法一定要牢记!

车辆自燃常识

作者: 安环家 2021-09-17 14:40  车辆检查 货车起火 阴燃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