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态引领行业新高度 鑫安利以高质量发展向祖国献礼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超级管理员 2021-10-01 08:53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 智慧事故预防 智慧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 安全风险服务
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密不可分,企业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休戚与共。时值祖国72周岁华诞,鑫安利与国同庆,以高质量发展向伟大祖国献礼。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峥嵘72载,今天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这是“国”的盛世。


以国家之美,筑中国之梦

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密不可分,企业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休戚与共。时值祖国72周岁华诞,鑫安利与国同庆,以高质量发展向伟大祖国献礼。


智战“涝疫”书写责任担当

暑未消,秋将至的牛年郑州,注定不平凡。洪灾与疫情的叠加重创之下,鑫安利勇于担当,为打赢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极联系采买救援物资,奔赴重灾区展开救援,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担当;组织开展线上汛期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灾后复工安全事项等公益培训,以专业力量帮助企业安全复工、高效复产;向所有企业免费开放自主研发的智慧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鑫安云”,以数字化力量构建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治理体系,助力企业筑牢安全屏障。

WeChat Image_20211001173635


“鑫”技术 构筑多元发展

应时而动,顺势而为。鑫安利从生态伙伴的业务开展及经营管理全流程需求出发,充分利用互联网+、微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将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全要素与互联网新技术深度融合,全新升级IT支持系统,以业务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经营管理系统等多个智慧管理系统为支撑,提升合作伙伴的市场推进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加快构筑多远高效的供给侧结构调整新格局。


构建生态圈 拓展共赢圈

9月16日,鑫安利发布了“中国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新模式”,推出“管理咨询+科技+IT+资本”的一体化、全过程、全要素解决方案,通过聚合社会优质风控资源,优化行业生产要素配置,实现从单点、局部到全局的跃进。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新模式得到了全国各地百余家保险经纪(代理)机构及保险公司的一致认可,积极表示要加入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行业生态圈的建设,共同推动我国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供给侧转型升级。


把握时代脉搏 引领行业进步

积势蓄势谋势,识变求变应变。今年,鑫安利联合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责任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成立国内首个以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社会团体——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

WeChat Image_20211001173626

作为研究院发起方之一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责任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是AQ 9010-2019《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的重要起草者,而另一方——鑫安利集团,则是T/HAS 108-2021《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技术服务机构事故预防智慧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起草者。


心有高标,方能远航,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起草者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研究,将加快国内事故预防服务迈入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为高标准构建我国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体系提供理论研究和组织实施的保障。


与国家同频,与时代同行。值此国庆佳节,鑫安利愿积极联合产业各方,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生态圈,为推动我国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数字化发展笃力奋楫,以此献礼共贺祖国华诞。



全体鑫安利人共同祝愿

愿河清海晏 岁岁平安

祖国繁荣昌盛

人民喜乐安康



WeChat Image_20211001173612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