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电梯内“神操作”致操作箱电线短路起火,被困电梯!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10-09 17:20  电梯安全 不安全行为 消防救援 电梯自救知识 安全意识
安徽一男孩对着电梯操作箱尿尿,导致操作箱电线短路起火,被困电梯。

10月6日,安徽合肥一小区一名小男孩独自乘坐电梯从二十几楼下行。在电梯运行过程中,男孩多次用手拍打电梯门,用手扒门并对着电梯操作箱尿尿,导致操作箱电线短路起火。

操作箱电线短路

当时一名外卖小哥听到电梯内的呼救声,急忙拨打了119,最终,救援人员将这名熊孩子救出电梯。

电梯着火

事后,不少网友评论:一定要加强对小朋友的教育

网友评论

电梯的供电系统一旦失火,随时可能发生断电导致电梯停运、人员被困,有毒烟气会直接威胁被困人员的生命。如今,电梯的普及度很高,但它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暗藏危险。如果电梯突然发生故障该怎么自救呢?一起来学习 !

电梯自救常识1

电梯自救常识2

电梯自救常识3jpg

电梯自救常识4

电梯自救常识5

电梯自救常识6

电梯自救常识7

电梯自救常识8

来源:中国消防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