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暴雨自救知识你必须了解,关键时刻能救命!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10-14 10:50  暴雨自救知识 谨防触电 灾后防护 自然灾害 车辆落水
近日,山西、陕西持续强降雨,暴雨天气出行安全很重要,自救知识要记牢!

近日,山西、陕西多地持续强降雨,上百万人受灾。10月2日至7日,山西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多地遭遇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天气,山西平均降水量119毫米,最大为山西临汾大宁县降水量达285.2毫米。

山西灾情

截至目前,此次强降雨共致山西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5人,失踪3人,紧急转移安置12.01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57.69万亩,倒塌房屋1.95万间,严重损坏1.82万间,直接经济损失50.29亿元。

面对自然灾害,多掌握一点防灾知识,就多一份生命保障。一起了解这些关于暴雨的自救知识!希望不要用到,但一定要知道。

徒步出行

落水自救

大风

车辆落水

驾车出行

突遇洪水

雷电

灾后防护

灾后防护2

作者: 安环家 2021-10-14 10:50  暴雨自救知识 谨防触电 灾后防护 自然灾害 车辆落水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