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一夜连发2起大火,企业消防安全如何做?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10-27 10:40  安全隐患 火灾事故 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提示 企业消防安全
25日,高雄市先是林园区合兴石化公司厂区起火,接着鸟松区中正路东丰巷“弘渝发电机厂”工厂又发生大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高雄市一夜连发2起大火,度过了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先是9时左右林园区合兴石化公司厂区起火,由于台石化厂区2019年曾发生严重工安意外,消防人员不敢轻忽,出动31车61人前往抢救,火势于9时41分被控制,9时52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受伤受困,起火原因及损失还在了解中。高雄市环保局称,该厂区现场燃烧的是对第三丁基苯酚,非毒化物,会视火调报告决定是否开罚。

合兴石化

高雄市林园区合兴石化公司厂区25日晚发生大火

林园工厂大火才被控制,晚9时52分,鸟松区中正路东丰巷“弘渝发电机厂”工厂又发生大火,烈焰冲天,火势延烧到一旁的保鲜膜工厂,场内堆置大量塑料原料,火势一发不可收拾,铁皮工厂塌陷,幸未造成伤亡。

25日晚的这起鸟松区工厂大火救灾任务,共出动36辆消防车79人前往抢救,现场是连栋铁皮工厂,第一梯次消防人员到达时,百坪(1坪约合3.3平方米)厂房已全面燃烧,消防人员立即布水线抢救。深夜11时38分火势得到控制,将燃烧面积控制在中段,无扩大延烧趋势,也确认无人受伤受困,整体燃烧面积逾600平方米。

鸟松区厂房

高雄鸟松区厂房大火,烈焰冲天

工厂企业安全生产至关重要,日常必须进行消防安全“体检”,排查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安全管理。这些工厂企业消防安全知识,你必须知道!一起读图了解!

工厂企业消防安全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