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死63伤,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事故!高层建筑火灾该如何逃生?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1-11 10:40  安全常识 火灾事故 消防救援 高层建筑火灾逃生
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栋高层公寓楼发生五级大火,各个楼层均发现伤者,火灾造成至少6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栋高层公寓楼发生五级大火,目前已造成9名儿童在内的19人死亡,至少63人受伤,其中还有数十人伤势严重,危及生命。


火灾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对媒体说,这是纽约市最严重的火灾之一。

据报道,约20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灭火。伤者已被送到5家医院进行治疗。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说,火灾始于公寓楼内位于二三层的一套复式公寓,由于该公寓房门敞开,火势迅速蔓延,消防员在各个楼层均发现伤者。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高层火灾逃生安全知识

火灾逃生1

火灾逃生2

火灾逃生3

作者: 安环家 2022-01-11 10:40  安全常识 火灾事故 消防救援 高层建筑火灾逃生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