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新模式,快速实现收入翻番,安全风险管理师火热报名中!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1-19 17:01  安全风险管理师 兼职赚钱 培训报名 安全生产
安全风险管理师可以为企业提供风险辨识、风险评估、风险管理、风险转移等全流程风险服务。相当于企业的安全总顾问,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安全服务解决方案。

01


这些年,“安全大于天”,安全事故问责力度逐步加大,企业越来越重视安全管理。


目前,企业安全人都要高配半级,稍微大点单位就配安全总监。职级提半级,工资涨一级,然而,许多人却仍然不愿意干这一行。


为什么?


1、钱少,平均工资6600元


从某人才网站看到的数据,仅供参考:根据 38309 份工资样本,统计出来2021年,安全人平均工资仅6.6k。可能工作10年以上的老安全人,工资也难以过万。


2、安全人事多,责任大


虽说安全只是监督责任,谁出事故谁负责,但真出安全事故,安全人员的追责也跑不了,不知道哪天就被处分了。


现在有一个悖论,出了事故,就骂安全部门不给力;不出事故,就觉得安全部门浪费钱。


这也怪不得岗位留不住人。


面对如此客观变化的新形势,安全人究竟应当如何与时俱进地转型升级,提升个人价值呢?


15866.jpg


02


随着《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安全生产法》相继施行,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违规违法行为列入刑法、八大高危行业领域强制投保安责险等措施均已开始全面推进,我国安全监管迎来史上最严。


强监管和重处罚之下,企业对深层次、高质量安全风险管理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强,安全风险管理服务机构依靠传统服务模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的现实需求。


在安全风险管理服务行业一片混沌之际,安全风险管理师强势上岗,作为市场的新兴职业,一出现就受广泛欢迎。


15867.jpg


综合型的安全风险管理师可以为企业提供风险辨识、风险评估、风险管理、风险转移等全程风险服务。相当于企业的安全总顾问,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安全服务解决方案。


无论是你从事安全的哪个环节,企业的安全管理,第三方的安全评估,安全咨询,安全培训等等,都需要由“单项拔尖”向“综合全能”转型,才能发挥自身更大的价值,成为企业安全生产的关键!


并且,不论是兼职还是全职,都可以加入安全风险管理师的队伍。


认证成功后,可以通过安全专家在线APP,与企业形成密切联系,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服务。


同时了解企业其他需求,链接平台生态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安全用品、培训等全方位服务需求,实现多重盈利,快速增加收入。


安全专家在线案例


1、赵先生,2020年3月份以技术工程师的身份加入安全专家在线平台,作为平台的自由执业者,不到一年时间签约近200单业务,接单金额超百万,实现个人收入近20万元,被称为平台上“最牛技术大咖”。


作为平台上一名兼职技术工程师,业余时间不仅多了一份副业收入,同时也实现了个人在平台上的职业生涯跨越。


15868.jpg


2、王女士,2020年7月份加入安全专家在线,成为平台上的一名商务经理,依托平台资源,在线发布商机,做业务咨询、在线接单等业务,半年时间签约业务近百单,订单金额近百万,在安全专家在线平台上实现了个人自由创业,被称为平台“创业达人”。


在安全专家在线平台上,像赵先生、王女士这样的案例并非少数,他们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以轻创业的形式在平台上解决了就业问题,或者打破自己的职业发展瓶颈,创造出更多社会价值,实现了财务上的多重收入。


03

哪些人可以报名参加?


1、安评、职评、环保、消防等相关从业者

2、企业安全管理人员

3、保险机构从业者

4、有意从事安全风险管理人员


安全风险管理师适用群体十分广泛,只要符合报考要求,都可以参加学习认证,获取从事新兴职业的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04

安全风险管理师培训方案介绍


安全风险管理师是由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和河南安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联合组织开展的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培训。


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安环家平台联合成立,致力于对生产经营单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机构、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等市场主体的职责权限和服务标准体系进行深入研究。由安环家平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起草的基于AQ9010-2019行业标准要求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技术服务机构事故预防智慧服务规范”团标标准已正式发布,并开始实施。


安全风险管理师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行业政策和环境分析、安全管理新模式、安全风险辨识与评估、安全风险管理和控制、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授课内容有深度、有广度,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培训完成后,学员统一参加安全风险管理师考试,由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发证,极具权威性!


15869.jpg


05

3大培训亮点  


15870.jpg


1、内容新颖


培训课程中的安全风险管理业务运作流程、分析技术和方法,充分分析了当今国内最前沿的风险管理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能及时反映当前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新模式和新动向;


2、实操性强


强调以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为核心,突出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规范化操作,将安全风险控制的体系、机制、方法和手段贯穿于整个安全风险管理业务,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


3、知识全面


以风险分析、管理为导向,以安全风险管理业务为轴线,全面阐述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运行流程和创新趋势,体系独特全面,内在逻辑性强。


06

4大课程优势  




1、认证发起及协作机构权威


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项目由安全风险管理研究院组织考试并颁发证书。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安环家平台联合成立,安环家平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技术服务机构事故预防智慧服务规范”团标标准的起草者,经过权威认证,公信力强!


2、资深专家教授团队,教练式辅导


国内专业从事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的安全风险管理师实战专家教授团队执教,保证教育质量。通过教练式辅导,专题案例研讨、情景模拟,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专业知识,了解行业动向。


3、课程体系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高


培训体系完整、科学实用,在提高理论系统性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素质和安全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在培训设置上有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内容。学员经过培训,能快速地适应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的需要,并为安全生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4、安环家平台多维扶持,精准就业创富


取得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后可即时获取安环家平台展业资格,利用个人专业技能,精准把握客户与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成为新机遇的受益者。


15871.jpg


07

专业机构介绍


安全风险管理研究院——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安环家平台联合成立,致力于对生产经营单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机构、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等市场主体的职责权限和服务标准体系进行深入研究,聚合社会优质风控资源,优化配置行业生产要素,推动安全服务行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和持续优化,为高标准构建我国安全生产管理服务体系提供理论研究和组织实施的保障。


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
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是安全风险管理师的全国授权培训机构,是安全风险管理师全国培训基地。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认可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培训、鉴定机构,以涵盖安全、环保、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一站式风险管理服务平台”安环家“为技术支撑,把握安环产业最新的国家政策和最前沿的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服务于安、职、环、消、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新一期安全风险管理师培训正在火热招生中

赶快报名参加吧!


15873.png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400-071-1996、18595601878


2、扫码添加客服微信

15874.png

3、点击“报名链接”填写表单,在线提交报名信息


作者: 安环家 2022-01-19 17:01  安全风险管理师 兼职赚钱 培训报名 安全生产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