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联合发文 | 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进入线上+线下融合时代!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07  企业 线下 线上 安全生产 培训
危险化学品企业重点人员,切实提升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推动落实企业工伤预防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与健康,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
联合印发




12.2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的通知》,明确提出“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缓解企业工学矛盾。

640 (1)


“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

切实提升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是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的关键,所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从来都是安全防控的根基。

但因为缺乏有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相关培训绝大多数都是传统的线下方式交付,且涉及安全生产经营企业众多,交付场景复杂,过程管理难度极大,监管成本极高,实际监管的覆盖面和有效率极低,不能保证相关从业人员都能扎实掌握安全防控知识,就无法真正为安全生产防控的提供有力保障,那么安全生产防控就是一纸空谈。


《通知》指出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扎实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将工伤预防作为工伤保险优先事项,全覆盖高质量培训危险化学品企业重点人员,切实提升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推动落实企业工伤预防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与健康,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促进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发展。”


欢迎入驻

安全生产培训将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这不仅是国家的殷切期望,也是千万安环人的迫切需求,而我们精心打造的在线培训平台——“安环云教平台”也已经正式上线,并虚位以待,欢迎全国有线上培训迫切需求的企业与机构入驻合作,搭上信息化高铁,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在疫情常态化阶段,赢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从立项开始,我们就致力于为行业各个组成单元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开放平台,让安全培训能够以更低的成本,用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交付,同时提供全流程多重监管与留痕,保障培训、学习、考试过程真实、有效、可查询,为企业赋能,为机构赋能,进而为行业赋能。

薇薇二维码

联系我们:400-089-1677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07  企业 线下 线上 安全生产 培训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