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们联手搞个大事情!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11  企业 安全生产 预防 培训
业内专家统计发现,安全生产培训行业具有政策性、专业性、创新性、特殊性等多种特点,导致90%以上的安全事故是由“人”的因素引发,国家日益重视生产经营企业的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也是大势所趋。 2021年9月1日,新安法落实 ; 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 2021年12月2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的通知》。 安环云教-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智慧服务平台,利用创新技术手段和系统化的数字化体系,规范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事故预防能力。 想社会之所想,向时代之所向安环云教早在几年前就意识到,国家安全管理制度会逐年完善,重视程度也将全面提升。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安环云教走在最前方。这次《通知》主要目标是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发生。联合实施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而安环云教早已蓄势已久。 新安法落地实施,加大处罚力度,

业内专家统计发现,安全生产培训行业具有政策性、专业性、创新性、特殊性等多种特点,导致90%以上的安全事故是由“人”的因素引发,家日益重视生产经营企业的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也是大势所趋

2021年9月1日,新安法落实 ;

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

2021年12月2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的通知》。

安环云教-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智慧服务平台,利用创新技术手段和系统化的数字化体系,规范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事故预防能力。

想社会之所想,向时代之所向

安环云教早在几年前就意识到,国家安全管理制度会逐年完善,重视程度也将全面提升。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安环云教走在最前方。这次《通知》主要目标是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发生。联合实施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而安环云教早已蓄势已久。

新安法落地实施,加大处罚力度,力求相关企业能重视安全生产事故预防能力提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事故或者监管部门检查没有降临之前,还是有很多企业抱有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培训形式化。企业安全培训流于形式,员工事故预防水平还是得不到提升,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大部分中小企业“实力有限”,开展员工安全培训,企业就要停工停产,培训时间就会损失大量的利润。利润降低,部分企业选择“走过场”也是意料之中。

640 (2)


安环云教给安全生产行业带来了什么?>>



01
缓解企业工学矛盾

安环云教平台有线上培训功能,负责人创建班级,在线组织学员,学习随时随地。学员学习中实施培训实名制管理,利用人脸识别,通过设有视频防脱拽,随机弹题,防止学员挂机学习,学习过程生成学习记录报告,保证一人一档。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


02
工伤预防线上课程建设

安环云教线上课程累计突破400课时,行业资料22000+,切实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水平。

疫情常态化已经无法避免,各行各业每天都是在过钢丝,安全生产培训落实更是难上加难。

安环云教一直坚信“安全事故可以不发生”,秉承“集细流共创平安中国”的理念,特此全面开放平台,诚邀诸位携手共建危化行业平安年!

共建平安中国

邀约对培训机构合作 

现在入驻安环云教,限期免费使用平台,助您降本增收,资源变现,客户增量。

邀约对企业合作 

现在入驻安环云教,限期免费使用平台,减少利润支出,提高员工事故预防能力,保护企业平安前行。

邀约对产业园区合作 

现在入驻安环云教,限期免费使用平台,提升园区整体安全防护水平 。

邀约对行业协会合作 

提供在线安全培训服务,为协会成员谋福利 。

邀约对保险机构合作 

平台提供相关培训服务,保障用户安全培训到位。

邀约对所有媒体、自媒体合作 

平台定期组织安环云教特别专题活动,携手共创平安中国新气象 。

邀约对所有意向从事安全相关个人合作 

风口上的新兴职业安全风险管理师,助您提高收入,多一份保障。

邀约对服务行业合作 

提供安全教育培训课程,提高物业,高职院校等安全防护意识水平。

640

薇薇二维码

扫码关注公众号

作者: 童浩 2022-06-17 10:11  企业 安全生产 预防 培训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