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补贴安环行业优质创作者,入驻变现、开店赚钱,安环家平台一步实现!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7-08 10:06  自媒体变现 百万补贴 安环行业 优质创作者
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入驻变现,开店赚钱!安环家平台现百万补贴招募优质创作者!

自媒体时代 人人都是创作者

互联网时代,自媒体已经逐渐成为一种非主流媒体的传播形式,随着新一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应用,未来自媒体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内容、方法、深度上都会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自己运营自媒体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普通人的创业选择,自媒体创业不仅门槛低,而且投资成本也不高。当前,自媒体是少有的可以零成本创业的选择之一,由此也吸引了大批作者上线。


首家安全行业专业自媒体变现平台

安环家平台为给安环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自媒体平台,现补贴百万招募优质创作者入驻内测,时间有限,机会难得。

20590.png

作为安环行业唯一的自媒体平台,安环家解决了安环专业人士自媒体变现的痛点。对于安环行业来说,大批专业人士想要通过自媒体传播安全知识、流量变现却苦于没有一个专业的平台,而只能在其他平台挣扎抢夺小众流量,获取微不足道的收益。


20594.jpeg

安环家加大力度扶持安环行业优质内容创作者,从多角度考虑创作者真正所需,予以优秀内容创作者最大助力,为平台的优质创作者们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创作环境。

20604.jpg


报名条件及入驻流程

入驻简单,运营方便,变现更容易!


报名条件:安全环保行业从业人员及持证人员、第三方机构及个人。


入驻流程:报名→注册→审核→认证→运营。


五大赚钱点 赋能创作者:

真诚扶持不套路,打造行业新标准。

在内容创业的路上要想走的更远,不仅需要创作者保持澎湃的创作热情,安环家平台也要尽可能地为创作者赋能,内测期间,各种补贴政策,流量扶持,快速变现,不容错过!


20589.png


1. 入驻成功即有机会获取最高888元大奖。


2. 内容发布审核通过,平台补贴1元/篇,上不封顶。


3. 优质内容补贴10元-100元/篇,上不封顶。


4. 流量变现:优质原创内容,1万阅读量收益10元,上不封顶。


5. 入驻通过即开通,无试用期考核。


优质内容快变现,高额补贴等你赚。


随着安环家在优质内容领域的不断加码,其掌握的变现手段也会愈发丰富,内容创作者未来的商业想象空间也将越来越大。


安环家将持续为内容创作者搭建专业的交流对话平台,鼓励更多优质内容产出并吸引更多创作者入局。


内测期间,入驻可免费开通智慧安全小店:

平台会帮你:

提升能力成为安环领域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


你的店铺将由安环家平台向全国普及推广,向本地精准推广


赋能给你200余项服务范围由你自主向客户展业开拓


给你几十款行业最新智慧产品由你轻松开展行业最新项目


给你提供全程网络在线的项目管理、结算管理等支持


给你平台背书、行业背书,给你提供后台团队技术支持


给你专属客服,帮你协调资源,解决问题


20608.png


让你越来越好地经营你的业务,轻轻松松兼职做起蓝海事业。


你的服务范围至少包括:


风险辨识:风险查勘、隐患排查、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消防评估与评价、环境评价等;


风险管控:安全培训、事故预防(防灾防损)、智慧巡检、智慧双重预防信息化、智慧安全城市(园区)等;


风险转移: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利润损失险、机器损坏险、财产一切险、财产保险综合险、财产保险基本险及理赔服务等。


你将能够为企事业单位解决各类安全风险管理需求,不需要任何资金投入,自己当老板,业余兼职轻松赚钱,以后就算再怎么天塌地陷,也能游刃有余。


欢迎您致电咨询:400-071-1996

作者: 安环家 2022-07-08 10:06  自媒体变现 百万补贴 安环行业 优质创作者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