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交流|人保财险总核保师王玉玲等领导一行莅临安环家平台调研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3-03-03 10:48  财险公司
3月1日下午,人保财险总核保师王玉玲率队莅临安环家平台,就财险行业风险减量管理措施及服务案例、安环家平台为财险公司提供的安全⽣产⻛险减量数智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进行深入调研交流

3月1日下午,人保财险总核保师王玉玲率队莅临安环家平台,就财险行业风险减量管理措施及服务案例、安环家平台为财险公司提供的安全⽣产⻛险减量数智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进行深入调研交流,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人保财险郑州公司张利军总经理、北京联合保险经纪公司副总裁佟颖丽和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桐、中政汇金有限公司总裁易广出席,鑫安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耀党、副总裁孔庆端、副总裁刘雨剑、北美精算师乔步加陪同参加调研会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原秘书长/鑫安利集团副总裁王治超主持。


1


2


会前,人保财险总核保师王玉玲率队参观安环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全风险管理师培训基地、安环家IT技术团队、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案例、个体职业健康防护案例、中心实验室等,并观看了安环平台宣传片及信息化系统视频等,实地走访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安环家平台的认知。


3

4


调研座谈会上,鑫安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耀党向各位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总裁孔庆端就安环家平台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服务范围和三大核心系统做出汇报,指出自2021年9月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以来,各大财险公司积极推行安全责任保险,协助企业严守安全红线,切实为投保企业做好承保前的风险评估、承保中的风险管理以及承保后的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2023年1月30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财产保险业积极开展风险减量服务的意见》,明确了保险公司要在各类财产保险业务中,扩展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形式、增加服务供给、延伸服务链条,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一揽子风险减量服务,构建风险减量服务新模式。


5

6


安环家平台依托20年积累的安全生产技术行业数据积淀、风险因子大数据库、管控措施数据库、隐患数据库、事故数据库、评价方法数据库等数据资源进行开发利用,打造了集“⻛险全⾯辨识、⻛险定量管理、⻛险实时预警、⻛险减量服务”为一体的安全⽣产⻛险减量数智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综合治理的理念,回归到保险基础保障功能,助力财险公司构建风险减量管理新商业模式,不断提升风险减量服务水平,以此来减少整个社会的风险存量或降低风险的暴露程度。


7

安环家平台技术总监贾志军现场演示了客户风险管理数字化系统、投保企业风险减量自主管理系统、安全专家在线服务系统等产品功能、并就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企业隐患排查报告展开细致化讲解。


8


拓思路  促发展


沉浸式了解到安环家平台的三大核心系统、资质荣誉、20年数据沉淀、服务案例等,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肯定了安环家平台作为行业翘楚的地位,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应用案例给予了高度称赞,表示安环家平台创新性强,专业性硬,希望加强与保险业深度合作,推动安全风险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9


人保财险郑州公司总经理张利军提出保险公司对企业风险管理过程中难管控、无管控的痛点,在安环家平台的系统中看到了突破和解决措施,通过本次调研和深入交谈,使安环家平台与人保公司的合作拉开了序幕、期待双方进一步合作,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10


调研座谈会最后环节,人保财险总核保师王玉玲总结中强调,本次调研切实感受到安环家平台20年的耕耘和数据积累,真正与财险公司站在一起,急财险公司之所急、解财险公司之所难,鼓励加大在科研项目、政府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建议与保险公司合作的商业模式需细化磨合,对安环家平台未来发展给予厚望,与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


11


当前财险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安环家平台将积极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赋能作用,协助财险公司加快构建以保险为起点、以科技为支撑点 、以服务为终点的“保险+科技+服务”新商业模式,助推财险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12


安环家平台将再接再厉,持续创新数字化系统,完善数据库,加强人才培养,期待与各大财险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为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风险减量解决方案,请扫码咨询或拨打客服热线:400-071-1996


客服微信

作者: 安环家 2023-03-03 10:48  财险公司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