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太平财险领导一行莅临安环家平台考察交流,汇融赋能!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3-03-10 17:57  财险公司 财险
3月9日下午,太平财险总部团财部责任险室姜盛喜率队莅临安环家平台参观考察,总部系统流程室郭浩然、责任险区域高核余华、河南分公司团财部刘松一同出席,公司副总裁孔庆端、安环家平台相关主要负责人陪同接待。

3月9日下午,太平财险总部团财部责任险室姜盛喜率队莅临安环家平台参观考察,总部系统流程室郭浩然、责任险区域高核余华、河南分公司团财部刘松一同出席,公司副总裁孔庆端、安环家平台相关主要负责人陪同接待。


1


太平财险领导一行实地调研


2


太平财险隶属于保险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保监会监管评级A级公司、标准普尔评级国际A级公司,经营历史悠久,服务专业全面,管理先进规范,已设立33家省级分公司、800余家三、四级机构,拥有近5万人的专业管理和业务精英队伍,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服务能力优质高效,长期以来受到广大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赞许。



交流会开始前,太平财险总部姜盛喜一行在副总裁孔庆端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全风险管理师培训基地、安环家IT技术团队、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案例、个体职业健康防护案例等,参观过程中姜盛喜详细询问了安环家平台所取得的资质荣誉和风险管理师的培训、作业过程。


深入交流谋发展  共同探讨促合作


3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副总裁孔庆端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科研实力,详细阐述了安环家平台三大系统(客户风险管理数字化系统、安全专家在线服务系统、投保企业风险减量自主管理系统)的底层逻辑以及核心数据库(⻛险因⼦数据库、管控措施数据库、隐患数据库、事故数据库、评价⽅法数据库)



太平财险一行领导在认真了解安环家平台的同时,就本次来访的主要议题进行了阐述,一方面是《关于财产保险业积极开展风险减量服务的意见》(银保监办发【2023】7号)下发后,财险公司如何有效的落实职责?另一方面了解到安环家平台与其他保险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也希望从中找到适合太平财险的一些突破和新思路。



对此,公司副总裁孔庆端详细讲解财险公司使用的客户风险管理数字化系统,秉承着“落地合规化、过程可视化、结果可量化”的系统运作理念,通过平台信息技术服务和全⽣态供应链客户资源沉淀,实现客户分级分类,实时掌握企业客户的参保状态、服务状态及续保前预警提示,助⼒保险公司创新服务模式,延⻓服务供给,精准输出⻛险减量实施⽅案。


深化合作·双向赋能·众望所归



随后组织太平财险一行领导线上观看了安环平台宣传片、安责险事故预防系统,并线上体验了保险公司客户风险管理系统、投保企业风险减量自主管理系统,安全专家在线服务系统APP等相关产品功能,引起现场热烈讨论。



总结陈词中,姜盛喜经理表示“此行也是代表太平总部前来实地考察,高度认可了安环家平台在保险业科技创新的优势,了解到不少先进的安全管理方法和业务合作的新思路,受益匪浅,不愧为安全风险管理服务行业的领先者!



结合太平现阶段的业务需求和服务框架,安环家平台与太平财险高度契合,对后后续资源链接,核心优势整合等合作蓝图展开了描绘,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共同促进财险产业高效健康发展!”


不忘初心,坚持使命。安环家平台一直致力于安全风险管控,始终坚守,不断努力通过信息化平台、标准化服务、数据化支撑,致力于为财险公司提供长效安全管理机制。


如有意向合作或业务咨询,请添加客服微信或拨打客服热线:400-071-1996


客服微信


作者: 安环家 2023-03-10 17:57  财险公司 财险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