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已然过半,服务机构的老板们,还没赚到钱吗!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3-06-02 10:51  安环家同城
最近,中国安全生产服务领域的服务平台“安环家”,有点热。

在中国,有691座城市


每个城市的每一分钟


都有数万台机器轰鸣奔腾


快乐的马达声里


安评、环评、职评、保险机构……


数万家安全生产服务机构


为抢夺客户厮杀的如火如荼


我们不想预言谁能胜出


我们唯一会做的


是选择和谁一起胜出


                  ——安环家同城



1



最近,中国安全生产服务领域的服务平台“安环家”,有点热。


在2023年即将过去的上半场,他似乎掌握了行业的流量密码,成为国内众多第三方服务机构热议的黑马,南至深圳,东至杭州,北至辽宁,西至云南……有关他的升级版 “安环家同城”颠覆性商业模式的消息甚嚣尘上。传闻,安环家同城将给多个城市的第三方安全生产服务机构进行客户引流,如果成为安环家同城的“城市运营商”,将获得至少5位数的潜在单量,能力弱的服务机构将被洗牌,多地官方单位会大概率给到强支持,TOP10保险公司已经深入洽谈……信息量相当巨大。此种背景下,不少城市的机构都在四处打探,甚至不远千里专程飞往安环家总部了解情况,以期分到一杯关于未来的平台红利。


事实也确实如此。


自3月份首次对外提及,安环家同城的热度就一直高涨。什么是安环家同城运营商?这一身份将获得哪些诱人的巨大权益?普通第三方安全生产服务机构如何通过平台营利?保险公司又如何通过安环家同城“在风险减量中展业”……不少问题都萦绕在行业老板们的心头挥之不去。


安环家,你该正式露脸,给传闻一个真相。



跳出安全做安全   

安环家同城商业模式   

“增量”是核心关键词



640



几经约见,在安环家北京,我们见到了安环家同城幕后投资人杨耀党先生。问及安环家同城,这位见证行业20年发展的企业家非常激动。据他介绍,以往的思路,安环家平台只有单一的供应方资源,没有需求方资源,也没有创造供需双方的对接场景,更没有根据行业特点作地域化设计,这都导致项目的平台化之路进展缓慢。但这几年走的弯路,让安环家看清了行业的真正痛点,明白“获客发展”才是行业供应端的最大需求。综合考量之下,安环家拿出5个亿,立足本地化业务撮合场景,重投推出升级版平台“安环家同城”,通过平台,“需求方、供应方”将同场起舞,24小时无缝对接,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的每一条需求都能被快速响应,机构、保司、专家们,也将随时随地获得商机,蓬勃发展。


“对于第三方服务机构、保险公司,以及安全专家们来说,安环家同城的关键词是‘增量’”,他说。


据杨耀党透露,通过安环家同城平台拿到增量的合作方式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入驻安环家同城平台,成为平台对应类别的供应商,承接安环家同城平台上分发的需求商机,这类入驻对象主要包括第三方服务机构、保险公司、安全专家、劳保用品机构;第二种,是成为安环家同城在一个城市的独家运营商,全面统筹安环家同城在当地的平台资源与运营管理,包括平台商机线索的分发、安环家总部相关资源的免费使用等,这种合作主要面向有实力的第三方机构,或手握行业资源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协会、职业健康协会、建筑协会、企业联合会等公益性组织。


“借力平台,城市运营商们的成长空间有多大?我想,老板们可以充分、大胆地想象”,他补充到。



安环家同城“城市运营商”权益清单公布

蛋糕极为诱人,但吞下需要实力,

更需要眼光和胆量



2



何为安环家同城“城市运营商”?


据出身阿里的项目负责人刘博介绍,这里的“城市运营商”,是安环家同城平台在区域市场的独家联合运营机构,是平台的幕后管理者之一,主要由当地实力第三方服务机构或安全生产协会等组织担任。在他的展示下,传说中的 “城市运营商”权益清单,首次亮相。每一个成为安环家同城运营商的第三方机构,将集中获得如下七大类别权益:


其一,获得所在城市安环家同城平台上的客户资源统筹权;


其二,获得所在城市安环家同城平台上安责险、环责险等风险减量业务统筹权益;


其三,获得所在城市安环家同城平台的平台运营权益;


其四,获得所在城市安环家同城平台上相关资质资源的统筹权益;


其五,获得所在城市安环家智慧服务系统的经销权益;


其六,获得安环家总部对运营商旗下客户定制化方案的技术支持,其中,安环家平台只收取技术支持成本费用,对外售价由运营商自行定价;


其七,获得安环家总部5大运营扶持,主要包括合作授牌、开站新闻发布会等。


“针对特别有实力的第三方服务机构,还有可能将获得额外的惊喜,成为省级运营商,从而获得在全省各市开拓、设立运营点的权益”,刘博说。




我不是那种想超越对手一万次,

却仍在原地踏步的人  

—某杭州市机构老板蒋总



3



“模式太新了,令人兴奋,只看一眼,就忍不住摩拳擦掌,想大干一场”,跟笔者同行的一位机构老板激动地说,“我们城市有1000多家第三方服务机构,竞争激烈。说实话,我不是那种想超越对手一万次,却仍在原地踏步的人。这些年,为了占市场,我做了很多尝试,拓展人脉、维护关系、不断降价……却效果不佳,因为这些方式,别家也在做。安环家同城,完全跳出传统模式,平台化思维令人眼前一亮,我能预见它的活力和效率,如果能成为运营商,借力平台上的客户资源、资质资源、信息化系统、专家资源等,可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那将是怎样远方!”。


“这一角色将成为未来几个月机构间的竞争焦点,目前一些核心城市,比如上海、杭州,仅一家城市,就能收到100多个机构报名,这中间必定会有博弈的过程。而且,南方的机构,对安环家同城平台的商业价值要更为敏感,反应也更快。蛋糕很大,吞下需要实力,更需要眼光和胆量。”安环家同城项目负责人刘博告诉我们。



见过大海的人,便再难回到池塘

没有哪个机构老板,

承认自己是沟壑之鱼,满足于果腹之欲



4



我们知道,在中国有691座城市(地级以上城市297个,县级市394个),多数城市涉及到职评、环评等安全生产需求的经营企业,大到矿山冶炼8大高危行业,小到餐饮企业,总量都以万为单位计算。那么,机构们对于商机的期待如何?一位来自辽宁的老板直接表示,希望通过平台获得至少5位数的客户量……。基本的常识是,谁掌握了客户资源,谁就掌握了业务的增长引擎。海量的客户资源下,加上丰富前沿的数据化系统资源、梯队健全的人才专家资源、官方的强政策资源,运营商们所要驾驭的市场盘量将充满想象。


5.


“见过大海的老板,不会再回到池塘。同城业务盘量大是真的,但城市运营商们仅靠自己是不可能消化的,预计其中95%甚至更多比例的客户线索,都将通过运营商有针对性地分配给入驻平台的其他第三方机构、保险公司或专家个人进行服务落地。期间,采取何种模式协作,将在安环家总部的监督管理下,由城市运营商自行确定”,安环家同城幕后投资人杨耀党补充说到。


至此,“安环家同城”这个新物种的运营逻辑正式浮出水面,与之紧密相关的“城市运营商”角色,也正式站到了舞台中央。




安环家同城“城市运营商”报名渠道公布

想成为独角兽的机构老板们

请避开拥堵这样报名



6



只要沾上互联网,模式就变了,效率将超乎想象。


回望近年的发展神话,不难发现,9成新贵都出现在互联网。每一种新兴的模式,都能造就一批财富传奇。一个主播薇娅尚能借力淘宝天猫电商平台成就几个上市公司,更莫说在平台化起步阶段的万亿安全生产领域,未来将出现怎样的独角兽。


巨大的平台级利益前景下,机构老板们嗅觉灵敏、眼光锐利。


谁将成为所在城市的“城市运营商”?答案将成为修罗场上最诱人的宝藏,引发博弈。


竞技尚未开始,我们已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结局。


而对于近10年持续投巨资打造 “互联网+安全生产”的杨耀党来说,他对安环家同城运营商所期待的,绝不是一个只满足于当下赚点小钱的人,而是在每个城市有实力、有魄力和他一起搅弄风云的人。


作为旁观者,我们则希望,这场竞争,在没有硝烟的当下,可以温和、平静、友善一些。


文章最后,在征得安环家同城幕后投资人杨耀党先生的同意后,我们在此推出:


“安环家同城-城市运营商”报名渠道


城市运营商招募二维码


扫码立即报名



第三方机构供应商入驻平台报名渠道


机构招募二维码


扫码立即报名



如果您对安环家同城平台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或咨询,请扫描下方客服微信了解详情。


扫码咨询

微信图片_20230417152747


作者: 安环家 2023-06-02 10:51  安环家同城
更多内容推荐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