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疫情最新消息!厦门同安晨明已成为新的扩散源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09-15 14:40  福建疫情 新扩散源 疫情传播链
福建新增本土确诊50例,专家提示:疫情不确定性主要在厦门。

9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3例。其中本土病例50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33例、厦门市12例、泉州市5例),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其中境外输入15例,本土1例(在福建厦门市)。

福建本轮疫情传播链

目前,莆田疫情已形成两个集中传播点:仙游县铺头小学和仙游县协胜鞋厂。此外,受莆田疫情关联影响,厦门同安晨明工艺品公司已成为新的扩散源头

疫情传播链

近几日,福建疫情突然发生令人猝不及防,也再次警醒我们切勿放松警惕,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不放松。疫情发生后,福建多地也立即采取措施,对抗疫情。

福建厦门鼓浪屿核心景点联票暂停销售 多个景点关闭

9月14日起,福建厦门鼓浪屿核心景点联票暂停销售,风琴博物馆、国际刻字艺术馆、钢琴博物馆、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鼓浪屿历史文化陈列馆、大北电报共享遗产展及岛上其他景点室内场馆均于9月14日起关闭。

福建厦门连夜搭建方舱核酸实验室 加快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福建厦门9月14日开始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方舱核酸实验室9月1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连夜搭建,这个方舱实验室依托检测人员与自动化设备,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转。

福建漳州四地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多地小学幼儿园今起停课

据福建省漳州市卫健委消息,据大数据分析,近期漳州与莆田、厦门、泉州人员往来频繁。目前,漳州市龙海区、长泰区、台商投资区、漳州开发区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截至9月14日24时,已登记62万人。

同时,漳州市直幼儿园、漳州市龙文区、芗城区各公办民办幼儿园自9月15日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漳州市直小学、漳州市龙文区、芗城区各公办民办小学9月15日至9月21日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

安全提醒: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积极接种疫苗

作者: 安环家 2021-09-15 14:40  福建疫情 新扩散源 疫情传播链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