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出台,安全领域面临重大调整,事关所有安全从业人员!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研究员 2021-10-21 18:10  安全技术服务 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 企业安全管理
当前,资质许可类业务政策愈发收紧,安全违法行为处罚越来越重,安全技术服务领域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整个行业进入“大变革、大调整、大洗牌”时期。众多从业者在一个趋近饱和的存量市场里进行同质化、碎片化、低价化竞争,惨烈程度,超乎想象。

当前,资质许可类业务政策愈发收紧,安全违法行为处罚越来越重,安全技术服务领域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整个行业进入“大变革、大调整、大洗牌”时期。众多从业者在一个趋近饱和的存量市场里进行同质化、碎片化、低价化竞争,惨烈程度,超乎想象。

过去,手握一纸资质许可证,各类业务就能源源不断的进来;现在,一纸报告已经难以满足企业对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的实际需求。随着《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安全生产法》相继施行,企业对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业者面临的风险也越来越大。

放眼整个行业,做评价、出报告的大有人在,能系统性解决企业安全管理难题、为企业提供顾问式服务的却少之又少。多重因素作用下,存量业务越来越难做已是不争的事实。从业者若想不被行业淘汰,就要在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深度方面寻求突破。

新规出台1

事实上,现有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已经汇集了众多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行业专家,由于整日埋头做报告,很多专家并没有充分发挥出其原有的专业优势。长此以往,不仅对整个社会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毫无裨益,自身价值也始终难以得到质的提升。

随着新一轮行业革命的到来,安全技术服务领域已经进入全程风险管理的新时期。安全技术服务将由单一的合规性评价升级为风险辨识、风险评估、风险控制、风险转移、事故理赔等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以往只看现场、写报告的安全评价师也势必要向能够提供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的安全风险管理师进行转型。

新规出台2

在此背景下,鑫安利集团为行业从业者搭建了一个能在短期内快速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价值的专业平台——安环家平台,帮助从业者更好地进行身份转变、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

安环家平台是由鑫安利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风险管理研究院倾力打造,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基础支撑,以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内容为基本要素,通过汇聚优质的保险机构、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安全教育培训机构、职业健康防护机构及海量的安全风险管理师,为企业带来全流程的、高质量的安全风险管理服务,真正帮助企业降低安全管理成本,提升安全管理效能。

为了打造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关系,鑫安利集团特向志同道合的行业从业者和专业团队输出合伙人计划,以安环家平台为依托,通过品牌、科技、IT、资本、服务模式、团队等为合伙人进行全方位赋能,助力安全行业全面升级,实现生态共建、产业共生。


六大支撑,为合伙人全面赋能

品牌赋能,提升竞争力

鑫安利集团打破安全技术服务行业“资质化、区域化、碎片化”等服务特点,创新性推出数据化、标准化、全国化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模式,以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数据类型、统一的服务标准,实现服务下沉、缩短服务距离,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市场竞争力。


IT支持系统,全业态高效协同

①业务管理系统

以安全专家在线移动应用平台为支撑,助力合伙人实现服务模式升级,同时可启动风控业务、职业防护、教育培训、保险等跨界业务拓展,获得多重收益。
安全专家在线还可通过平台化用工和无边界组织模式,将成熟的安全技术咨询服务经验标准化、流程化、可控化、在线化。将海量的安全风险管理师资源与规模化的安责险风控业务连接起来,打造响应速度快、服务标准高、协同效能强的超级能力,增加企业客户粘性,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②客户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合伙人实现精准获客,通过记录客户拜访情况,自动生成客户档案,即时掌握客户需求,增强与客户的互动和业务来往,能够精准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提高签单效率。
③经营管理系统
以智慧财务、人事管理、灵活用工、资金结算等多个智慧管理系统为支撑,帮助机构或组织高效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团队运营管理成本,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创新服务模式,增强客户粘性

鑫安利集团“线上与线下快速联动、平台与网点高效协同”的“数据化、标准化、全国化”智慧安全技术服务模式,打破了过去“一锤子买卖”的拓客思维,已经稳稳占领了技术和模式的制高点。合伙人借由这套成熟可行的服务模式,便能牢牢把握市场的主动权,大幅提高客户粘性。


海量服务需求,破解展业难题

安责险制度的强制推行,催生了千亿级的安责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市场。凭借独一无二的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能力,安环家平台目前已经与多家保险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大量的风控服务需求为安全技术服务领域的从业者创造了绝佳的展业、作业机会,合伙人入驻平台后可实现收入倍增。


科研实力雄厚,能力持续提升

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鑫安利集团成立了行业内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南省应急技术支撑平台、智慧风控技术产业联盟主建单位。

日前,鑫安利集团与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责任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共同成立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这是全国第一个以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社会团体,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

鑫安利集团一直持续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用”合作关系,拥有国家专利64项、专著3部、软件著作权173项,能够为合伙人提升服务能力提供强力支撑。


共享资本红利,共谋健康发展

对于发展受限的机构及有创业计划的个人,公司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资金注入,助力解决发展困境。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证券公司的上市辅导,签约成为合伙人,便有机会加入合伙人持股平台,与鑫安利共享资本红利。

安全技术服务行业已经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行业从业者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欢迎加入鑫安利集团重磅推出的合伙人计划,尽享平台全方位赋能优势,真正做好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早日实现个人收入及社会价值全方位的提升。

作者: 安环家研究员 2021-10-21 18:10  安全技术服务 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 企业安全管理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