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权威认证丨安全风险管理师这个非常重要的证,你该考了!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11-10 10:10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安全风险管理师 新安全生产法
自从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八大高危行业领域强制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标志着我国安责险制度体系进入新时代,也表明党和人民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

风险管理研究院

自从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八大高危行业领域强制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标志着我国安责险制度体系进入新时代,也表明党和人民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

而安责险的首要功能是事故预防,提高事故预防能力的重要前提是安全风险管理专业人才。

所以建立安全风险管理人才体系,符合中国新发展阶段对安全生产提出的更高要求,符合党和国家及人民对安全生产的期待。


安全风险管理人才是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服务的核心载体,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但目前,安全风险管理领域存在人才供给不足、结构不合理等突出问题,所以有必要从安全风险管理的广域性、实践性特征与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需求相结合,构建安全风险管理人才体系。

当前形势下,安全人向安全风险管理师进行转型既是职业发展需要,也是行业大势所趋。


安全风险管理师是经中国企业联合会权威认证,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共同发证,极具权威性!
一经认定,安全风险管理师将与企业客户进行深度绑定,以企业专属安全顾问的身份,为企业提供持续、专业、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服务。

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培训班自开办以来,得到了行业监管单位、大型生产企业、保险公司、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的广泛好评。大家都表示培训内容非常详细、实用,对以后职业规划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还有些没来得及报名参加的小伙伴,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报名下一期培训啦~  

学员评价


秉承这些需求和使命,我们——

倾听·行业反馈,优化课程体系

收集·市场需求,细化培训内容

邀请·专业导师,强化课程保障


启动第三期

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培训班

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0 1”适合对象:

1、安评、职评、环保、消防等相关从业者

2、企业安全管理人员

3、保险机构从业者

4、有意从事安全风险管理人员


0 2”教学模式:

1、教练式辅导:一线资深专家教授执教,专题案例研讨、情景模拟。

 2、一对一业务支持:根据学员工作实际需要,提供针对风险辨识、风险评估、风险管理、风险转移、理赔公估等定向业务支持,操作性强、即学即用。


0 3”课程与考试:

安全风险管理师科目设置及考核认证


培训特点

1、内容新颖:

培训课程中的安全风险管理业务运作流程、分析技术和方法,充分分析了当今国内最前沿的风险管理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能及时反映当前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新模式和新动向

2、实操性强:

强调以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为核心,突出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规范化操作,将安全风险控制的体系、机制、方法和手段贯穿于整个安全风险管理业务,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

3、知识全面:

以风险分析、管理为导向,以安全风险管理业务为轴线,全面阐述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运行流程和创新趋势,体系独特全面,内在逻辑性强


课程优势

1、培养大量人才:

培养出大量与国际接轨的安全风险管理人才对于提高我国生产安全风险管理水平,增强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2、权威机构:

认证发起及协作机构权威、专业,并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3、针对性强:

项目定位准确,与其他认证项目具有明显差异,直接针对生产安全风险管理工作

4、师资权威专业:

教学师资权威、专业,全部由实战专家教授担任,严格保证了教育质量;

5、课程体系完善:
采用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培训学员可以学习到最前沿的生产安全风险管理理论与实操方法;

6、实用性强:

培训体系完整、科学实用,在提高理论系统性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素质和安全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在培训设置上有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内容。学员经过培训,能快速地适应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的需要,并为安全生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7、发展平台大:

即时教育产出,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项目已与国内大型安全服务平台达成互联互通协议。取得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后可即时获取安环家平台展业资格,利用个人专业技能,精准把握客户与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成为新机遇的受益者。


0 4”收费标准:

安全风险管理师

原价: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考试费、专家评审费、认证费2980元。  

本期价格:受疫情影响,以及培训形式的变化,本期价格为1280元/人

收款账户: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科学大道支行

银行账号:1702121309200085809

备注:转账时请备注“姓名+安全风险管理师”


0 5”时间、形式:

签到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上午8:30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2日-13日

培训形式:线上培训


0 6”报名材料:

报名申请表1份

身份证电子版及复印件3份

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及复印件3份

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电子版


0 7”报名方式:

请缴费后的人员添加以下任一助教微信,进行报名登记

报名二维码


0 8”咨询机构:

咨询机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

联系方式:400-657-1996

或添加安小慧微信进行咨询

安小慧


中国企业联合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

中国企业联合会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协会,是1979年3月经国务院同意成立的第一个全国性、经济类型的社会团体,是企业、企业家、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中国企联是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组成单位;作为中国雇主组织唯一代表,参加国际劳工组织和国际雇主组织活动。

中国企业联合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致力于对生产经营单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机构、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等市场主体的职责权限和服务标准体系进行深入研究,聚合社会优质风控资源,优化配置行业生产要素,推动安全服务行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和持续优化,为高标准构建我国安全生产管理服务体系提供理论研究和组织实施的保障。


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

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是安全风险管理师的全国授权培训机构,是安全风险管理师全国培训基地。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认可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培训、鉴定机构,以涵盖安全、环保、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一站式风险管理服务平台”安环家“为技术支撑,把握安环产业最新的国家政策和最前沿的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服务于安、职、环、消、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 安环家 2021-11-10 10:10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安全风险管理师 新安全生产法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