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新职业优势,为安全中国贡献力量!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风险管理研究院 2021-11-24 11:20  安全风险管理师 责任落实 风险管理 培训认证 权威认证职业
安全风险管理师是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而推广的权威认证职业。

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明确要求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更强调,要全面强化风险防控。要落实风险防控制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管理责任。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安全风险管理师强势上岗,让安全人充分发挥新职业优势,为安全中国贡献力量!

新思想


那么,什么是安全风险管理师?

今天,我们邀请安全风险管理研究院认证管理中心主任杨俊才为大家全面介绍这一新职业——安全风险管理师。


01什么是安全风险管理师?


安全风险管理师就是为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新需求,进一步发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而推广的权威认证职业。


安全风险管理师是由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联合组织认证,极具权威性。


02与其他职业有什么区别?


安全风险管理师相比其他职业,更侧重提供风险辨识、风险评估、风险控制、风险转移、保险服务等在内的全流程风险管理服务,其专业性更强、服务范围更广、职业内涵更丰富。


一经认定,安全风险管理师将与企业客户进行深度绑定,以企业专属安全顾问的身份,为企业提供持续、专业、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服务。


03哪些人可以成为安全风险管理师?


1、安评、职评、环保、消防等相关从业者

2、企业安全管理人员

3、保险机构从业者

4、有意从事安全风险管理人员


无论您是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保险从业人员,还是已经退休的安全管理技术人员,或者是想抓住安全风险管理新机遇的安全人,大家都有机会成为事故预防的主力军,那就是通过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符合安全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实现自我价值!


04为什么要参加培训认证?


1、内容新颖,充分分析了当今国内最前沿的风险管理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及时反映当前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新模式和新动向;


2、实操性强,将安全风险控制的体系、机制、方法和手段贯穿于整个安全风险管理业务,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


3、知识全面,全面阐述安全风险管理业务的运行流程和创新趋势,体系独特全面,内在逻辑性强。


05课程有哪些优势?


1、机构权威


认证发起及协作机构权威、专业,并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2、培养大量人才


培养出大量与国际接轨的安全风险管理人才,对于提高我国生产安全风险管理水平,增强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3、针对性强


项目定位准确,与其他认证项目具有明显差异,直接针对生产安全风险管理工作;


4、师资权威专业


教学师资权威、专业,全部由实战专家教授担任,严格保证了教育质量;


5、课程体系完善


采用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培训学员可以学习到最前沿的生产安全风险管理理论与实操方法;


6、实用性强


培训体系完整、科学实用,在提高理论系统性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素质和安全风险管理水平的提升,在培训设置上有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内容。

学员经过培训,能快速地适应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的需要,并为安全生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7、发展平台大


即时教育产出,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项目已与国内大型安全服务平台达成互联互通协议。取得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后可即时获取安环家平台展业资格,利用个人专业技能,精准把握客户与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成为新机遇的受益者。


06未来已来,时不我待!


在新形势之下,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与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联合组织开展了安全风险管理培训班!


现启动本期

安全风险管理师认证培训班

 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如下


课程与考试:

科目设置


收费标准:


安全风险管理师


原价: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考试费、专家评审费、认证费2980元。 

本期价格:受疫情影响,以及培训形式的变化,本期价格为1280元/人。

收款账户: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科学大道支行

银行账号:1702121309200085809

备注:转账时请备注“姓名+安全风险管理师”


培训的时间、形式:


签到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上午8:30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26日-27日

培训形式:线上培训


报名材料:


1、报名申请表1份

2、身份证电子版及复印件3份

3、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及复印件3份

4、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电子版


信息登记:


请缴费后的人员添加以下任一助教微信,进行报名登记:

二维码


咨询机构: 


咨询机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

联系方式:400-657-1996

或添加专家进行咨询

杨老师


07专业机构简介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研究院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与安环家平台联合成立,致力于对生产经营单位、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机构、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等市场主体的职责权限和服务标准体系进行深入研究,聚合社会优质风控资源,优化配置行业生产要素,推动安全服务行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和持续优化,为高标准构建我国安全生产管理服务体系提供理论研究和组织实施的保障。


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


河南安评职业培训学校是安全风险管理师的全国授权培训机构,是安全风险管理师全国培训基地。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认可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培训、鉴定机构,以涵盖安全、环保、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一站式风险管理服务平台”安环家“为技术支撑,把握安环产业最新的国家政策和最前沿的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服务于安、职、环、消、保险等行业的综合性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 风险管理研究院 2021-11-24 11:20  安全风险管理师 责任落实 风险管理 培训认证 权威认证职业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