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物流点发生爆炸,人瞬间被火光淹没!责任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2-01-14 14:00  消防安全 爆炸事故 仓储物流 消防设备 安全意识
河南开封一物流点工人卸货时发生爆炸,街边铺面门窗被爆炸冲击波震碎。

1月12日,据河南省开封市杞县警方消息:1月2日,一物流点工人装卸货物时发生爆炸。经查,爆炸物品为摔炮,装卸工人受轻伤。


事发监控显示,包裹在掉落地面瞬间发生爆炸,街边铺面门窗被爆炸冲击波震碎。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监控视频


万千产品堆成山,一星火源毁于旦,仓库是集中存储和放置物资的场所,一旦失火,损失非常严重。


【相关案例】

案例一:

2020年6月17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永丰街道嘉信华庭小区,临街门面一物流配送门店,工人在装卸过程中把未熄灭的烟头丢地上,引燃包装纸箱引发火灾,造成7人死亡。

案例一


案例二:

2020年7月21日上午,韩国京畿道龙仁市SLC物流中心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工地着火


年关将至,线上线下的促销手段多样,仓储物流场所具有建筑面积大,储存货物多,经济价值高,人员高度密集。火灾危险性高、扑救难度大等特点,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重大的伤亡事故。


仓储物流行业

来源:广西消防

作者: 安环家 2022-01-14 14:00  消防安全 爆炸事故 仓储物流 消防设备 安全意识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