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个月想要兼职或者创业的请注意!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HI,起床居士 2022-07-27 09:50  安全风险管理师 安全生产 智慧安全小店
做大事非常难,所以大多数普通人受限于行业大局观,受限于自身条件,想做起来一家成功企业,那是比较难的,影响的因素很多。

人生战略上的失误
就是用自家的田种别人的树。

很多人就喜欢给人家带孩子当保姆,
他还挺高兴,
但没有一个孩子替他养老送终。


1


就像盖房子,
你是个好泥瓦匠,
老帮人家盖房子
你能盖到50层楼高,
能力非常强,
为此人家给你一个职务,
譬如副总裁、总裁、CEO


2


但这些头衔本质上
还是个打工的

更别说,你盖着房子
人家说你老了
说你盖房子的速度慢了
怎么办呢
你只能再找个更小的房子去盖
要命的是
这个房子一样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大家请记住
就算你是打工皇帝
那也只是打工的


3


一定要学会盖自己的房子
那怕是在沼泽地里盖
要盖自己的茅草房
它至少能替你遮风挡雨


这段是送给在近期想要兼职、创业或者已经走在路上的开拓者,请坚定自己的信念,在自己还有余力去打拼天下的时候,抓紧时间,不要等到自己盖不动房子的时候再去想这些,那时候才是真正后悔的时候。 

有人说想干这事儿哪有这么简单,而且现在经济形式这么紧张,谁上谁死。 

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你大错特错了。


你为什么要兼职或创业?


4


就像《三国演义》里面吕布说的:“大丈夫身居天地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90%以上想兼职或者创业的人,心里基本都是这样想的。身为国人,天生就有着“争命”的精神。


5


有些工作一年忙到头可能也就赚个温饱钱,还不如摆夜摊赚的多,难道是图着365天全年无休?还不是因为他们知道是在盖自己茅草屋,不需要“身在他人屋檐下,岂能不低头”


现在不适合兼职创业?


6


现在适不适合,我觉得不需要讨论。难道经济形势好的时候就适合吗?也不见得吧,东方甄选不就是在变通中找到了新的通天大道?这和环境无关,与人有关,与项目有关,与投入回报率有关!

如果真的想挣钱,什么时候都适合。


普通人怎么干?


做大事非常难,所以大多数普通人受限于行业大局观,受限于自身条件,想做起来一家成功企业,那是比较难的,影响的因素很多。 


7


所以对于普通人,第一步不是找个办公地点然后招人就开干,而是找一个前景稳定的行业,而且前期不需要大笔资金投入的项目。如果选择一个前期就要投入几十万、几百万的项目,那这个不能叫创业,这叫赌博,或者说你是来做慈善散钱的。

同样如果你选择了一个你也不知道前景怎么样的行业,不知道这个行业赚钱的点在哪,能赚多少钱,甚至不知道能干多久,那么只能建议还是找个班上吧。 


8


总结来说就是:

1.选择投入少、收益高的项目,减轻前期负担,降低投入风险,以小博大,就算因为自己的原因短期没有见效也能全身而退。

2.选择有国家政策支持的行业,赚钱的点都帮你给指了出来,这样的行业才能足够稳定,才能有未来。

3.选择有贵人帮扶的事业,少走弯路,走得更快,攀的更高。


“兼职开智慧安全小店”来了!


给大家推荐的是:

1.选择安全风险管理行业,安全行业有各种法律法规明确要求,各级政府不断的政策支持,是刚需行业,是市场蓝海;这里面所产生大项目、小项目很多,所有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做事。

2.加入安环家平台打造的“智慧安全小店”,安环家是安全风险管理行业平台,大品牌、信誉高,扶持力度大、项目多多挣钱快快。

3.选择“兼职开个智慧安全小店”。既是兼职,也无投入。将自身的资源可以灵活运用起来挣钱。知道淘宝店铺吧,一个意思。


9

(法律要求的安全信息化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业务)


10

(政策要求下的安全教育培训业务)


11

(政策引导下的安全生产托管业务)


所以请记住:


做个安全风险管理师
兼职开智慧安全小店


平台会帮你:


●  提升能力成为安环领域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

●  你的店铺将由安环家平台向全国普及推广,向本地精准推广

●  赋能给你200余项服务范围由你自主向客户展业开拓

●  给你几十款行业最新智慧产品由你轻松开展行业最新项目

●  给你提供全程网络在线的项目管理、结算管理等支持

●  给你平台备书、行业备书,给你提供后台团队技术支持

●  给你专属客服,帮你协调资源,解决问题

●  让你越来越好的经营你的业务,轻轻松松兼职做起蓝海事业。


你的服务范围至少包括:


●  风险辨识:风险查勘、隐患排查、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消防评估与评价、环境评价等;


●  风险管控:安全培训、事故预防(防灾防损)、智慧巡检、智慧双重预防信息化、智慧安全城市(园区)等;


●  风险转移: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利润损失险、机器损坏险、财产一切险、财产保险综合险、财产保险基本险及理赔服务等。

你将能够为企事业单位解决各类安全风险管理需求,不需要任何资金投入,自己当老板,业余兼职轻松赚钱,以后就算再怎么天塌地陷,也能游刃有余。


如果您有意愿:

做个安全风险管理师

兼职开智慧安全小店


欢迎您致电:400-071-1996
或添加老师微信:xinanyun18595601878


二维码

作者: HI,起床居士 2022-07-27 09:50  安全风险管理师 安全生产 智慧安全小店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