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问题不断,网红餐饮店“一绪寿喜烧”也翻车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09-15 15:50  食品安全 食品质量安全
微博账号内幕纠察局爆料上海第一网红自助餐“一绪寿喜烧”,人均200+,却把比目鱼充当鳕鱼,廉价牛肉冒充澳洲和牛,抹茶粉过期4个月继续使用,巧克力生产许可证查询不到,更可恶的是客人吃剩的刺身回收后添加新的继续使用,上海店铺更是在之前把鸭肝当做鹅肝卖给顾客。

微博账号内幕纠察局爆料上海第一网红自助餐“一绪寿喜烧”,人均200+,却把比目鱼充当鳕鱼,廉价牛肉冒充澳洲和牛,抹茶粉过期4个月继续使用,生巧克力生产许可证查询不到,更可恶的是客人吃剩的刺身回收后添加新的继续使用,上海店铺更是在之前把鸭肝当做鹅肝卖给顾客。还有员工阿姨用顾客公勺吃奶茶小料,餐厅管理严重失职。市监局回复:调查核实,若属实将处理。

1

2

9月14日,“一绪寿喜烧”紧急道歉,称近日他们关注到网上有关一绪寿喜烧门店出现食品安全的问题,“感到非常的震惊”,已责令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致歉声明

对于一绪寿喜烧的回复,网友表示这是避重就轻,不接受这样的道歉。

网友评论

14日,上海杨浦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已组织执法人员对上海丰之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杨浦分公司(一绪寿喜烧合生汇店)开展专项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有涉嫌使用比目鱼冒充鳕鱼的情况,对于视频中“低等级牛肉冒充澳洲和牛”等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此外,目前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并约谈总部。

公开信息显示,这已不是一绪寿喜烧第一次被查。上海普陀分公司曾因“生产经营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被罚款5万,处罚详情为“所抽检甜虾的大肠菌群,北极贝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作者: 安环家 2021-09-15 15:50  食品安全 食品质量安全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