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遇难!安徽太湖一皮卡车坠入山崖

扫描到手机查看
作者: 安环家 2021-09-06 15:10  行车致命盲区 翻车 车辆事故 安徽太湖
安徽太湖一皮卡车翻车坠入山沟,造成12人遇难,3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2021年9月5日14时30分左右,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百岭组茶厂山路,一辆皮卡车翻车坠入山沟,当场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后一名伤员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其余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立即开展现场救援、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5通报

事故发生于下山路弯道处,死伤者除司机外都是山上茶厂女工,多为中老年人。 事发时女工们乘坐皮卡车下山,部分女工坐在皮卡车后部货斗中。当日早晨,这些妇女前往茶山除草,由于中午当地下大雨,本该下午5时许返家的她们提前回家,没想到回家路上发生意外。 

皮卡车翻车

公交、班车、校车,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公共交通车辆;每年车辆发生事故的数量也不少,原因也是各式各样。今天一起来学习一下行车“致命盲区”有哪些?你中了几招?

致命盲区

相关阅读:云南一私家车突然自燃,车内两名幼童不幸遇难

不给消防车让行,罚款?给消防车让行,也罚款?到底该怎么做……

作者: 安环家 2021-09-06 15:10  行车致命盲区 翻车 车辆事故 安徽太湖
联系我们
  • 400-071-1996
  •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2号59楼

扫码下载APP

扫码注册鑫安云
实现智慧安全管理